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亚洲成成品网站有线未删减版领导寒假走访国际学生公寓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4-01-19 打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为贯彻落实2024年1月17日省教育厅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2024年1月19日,亚洲成成品网站有线未删减版院长张照录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国际学生公寓。


    院领导与国际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卫生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着重强调了公寓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国际学生寒假期间注意人身安全,离校做好个人防护,详细了解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假期安排,有困难及时向老师反应;同时勉励留学生们积极做好生涯规划,依托专业学习推动技能提升。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卫生情况,以及国际学生心理和思想动态,通过做细做实国际学生日常管理,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际学生教育管理提质增效。